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车站街道:民生无小事,件件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9-06-04 10:27:05浏览次数:字体:[ ]

“为民办实事,为党聚人心”。近日,办事处残联收到了这样一面大红的锦旗,几位工作人员特别感动,把锦旗小心翼翼地挂在墙上。

送锦旗的是铁陆社区的刘英福老人,前段时间,老人来到残联窗口,经了解得知,老人的小儿子刘成林48岁,自幼重度智力残疾根本出不了门,甚至连身份证都没有办理过。老人过来咨询办理身份证和残疾人证的事宜。因为刘成林没有身份证,在办理残疾证的时候就无法调取他的身份信息,残疾证也就没法办理,因此我们立即打电话给贾庄派出所,联系为刘成林上门办理身份证。与派出所民警多次交流后,残联同铁陆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贾庄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来到刘英福家中,为刘成林现场采集人像信息,办理了身份证。

为民服务要事无巨细。刘成林的身份证办好后,办事处残联又几次委托区残联联系第五人民医院的坚定一生来为刘成林上门鉴定了残疾类别等级,经鉴定刘成林为智力一级残疾人。现在刘成林的残疾证已通过初审。

工作永远具体琐碎,情况总是复杂多样,以不变应万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一份信念。看着鲜红的锦旗,残联工作人员心中感慨万千: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换来的却是群众做真挚的感谢!基层残疾人工作总是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群体,每天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们做点事情,解决一个实际困难,必将换来更温暖的民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