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车站街道:慰问失独家庭,端午“粽”暖心田

发布日期:2019-06-04 10:24:12浏览次数:字体:[ ]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社区的失独家庭也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车站街道各社区计生协联合社区巾帼志愿者集中开展关爱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街道包居干部、社区书记及计生协工作人员、帮扶联系人、志愿者把亲手包的粽子以及花生油、鸡蛋等节日物资送到失独家庭的家中,给失独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中,包居干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可以及时寻求社区帮助,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生活。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了30余户失独家庭,下一步车站街道卫计办、车站街道计生协会将继续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经常开展关怀活动,让失独家庭感到社会的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