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2019年秋季小学初中新生家长注意!6月份查验《预防接种证》

发布日期:2019-06-11 14:01:40浏览次数:字体:[ ]

  区疾控中心温馨提醒:今年秋季新入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的儿童需携带《预防接种证》到原服务接种门诊进行疫苗查验及补种,并开具相关证明,以便入学报名时上交学校核验。

  按照原市卫生局、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淄博市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及补种工作实施方案(2013年版)的通知》(淄卫字〔2013〕174号)要求,我区将在6月份集中开展秋季入托入学新生接种证初步查验及疫苗补种工作。

  初步查验目标儿童:当前幼儿园大班及小学五年级(秋季升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儿童。

  查验工作流程:以上查验目标儿童的家长需携带儿童《预防接种证》、接种信息卡到原承担预防接种服务的接种门诊,进行接种证初步查验。查验后,由接种门诊为“满6岁且完成全程接种的儿童”开具《接种查验证明》;未完成全程接种者开具《疫苗补种通知单》,需补种疫苗的儿童应及时到接种门诊进行补种。漏种疫苗全部补种完成后,接种门诊将另行开具《接种查验证明》。儿童秋季入学报到时,需要携带《接种查验证明》或《补种通知单》(无法完成补种时),正式入学后《接种查验证明》由学校存入学生健康档案保存管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