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05-05 09:05:42浏览次数:字体:[ ]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到来,引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发挥共青团团结和凝聚青年的作用,5月3日上午,在淄博华润万象汇门前,由共青团张店区委主办的一场情怀现场秀在这里激情上演。

  本次活动是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红歌串烧、深情演讲、乐器表演和舞蹈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节目一开场,饱含深情的演讲演员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开始向观众叙述了那段特别的历史,随后《长城谣》、《红星照我去战斗》、《游击队之歌》、《我的祖国》、《我为祖国献石油》、《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走向复兴》等7首的脍炙人口歌曲在歌手的演唱下展现出了出来,每首歌曲分别对应着五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的各个时代记忆,全面立体的展现了五四运动一百年以来的特殊情怀,引得过往观众纷纷驻足观看,很多群众甚至随着节奏共同合唱起来。现场秀的最后,近200名志愿者从各处涌到场地中央,挥舞手中红旗,与现场观众一起合唱《走向复兴》,在尾声中将活动推到了高潮。  

  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活动形式非常新颖,演员的表演非常精彩,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团区委也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带领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