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赛门球 促健康 尽展“夕阳”风采

发布日期:2019-05-15 10:01:56浏览次数:字体:[ ]

门球作为时下最经济实惠、老少皆宜的新运动,深受老年人的喜爱,2019年5月14日,由车站街道办事处承办,城南社区居委会协办的“全民健康运动会门球比赛”,在车站街道城南社区铁路小区内铁路门球场地举行,共有十支队伍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男女门球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稳扎稳打,团结协作,尽显风采。观众们为每一杆命中欢呼雀跃,也为偶尔的失误的叹声惋惜,还饶有兴致地拍下比赛的精彩瞬间。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店区二队获得第一名,淄博铁路一队获得第二名,淄博铁路三队及烟草公司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在热烈的掌声中,体育局、街道办及社区领导分别为获奖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给予祝贺与鼓励。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交流为主,共同提升;安全和谐,快乐健康”为宗旨,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精神风貌,让辖区内广大门球爱好者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收获一份健康。下步,车站街道将坚持以群众需求和爱好为导向,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