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和平街道“亮牌服务” 基层妇联组织有活力

发布日期:2019-04-03 14:45:15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让妇女群众在有困难时能想得到妇联,找得到妇联,及时得到妇联的帮助和服务,感受到妇联组织就在自己身边。和平街道在基层妇联组织中广泛开展“亮牌服务”工作,主动亮出妇联组织的旗帜、亮出妇联干部的身份、亮出“妇女之家”的牌子,从而激活妇联组织神经末梢,焕发基层组织活力,让基层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妇女群众身边的“娘家人”。

“亮牌服务”主要包括“亮妇联标志、亮组织架构、亮工作职责、亮执委身份、亮活动内容”五项内容。各社区根据实际,制作富有社区特色的模板,张贴于社区宣传栏、服务大厅、小区楼宇外墙等显要位置。

和平街道各社区妇联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妇女儿童家园”等活动阵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通过主动亮明妇联身份,让社区妇女群众知道妇联组织在哪里,妇联组织由哪些人构成,及时了解社区妇联的特色活动和工作动态,让广大妇女群众能够及时有效的参与到社区妇联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妇联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