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丛锡钢出席“同宗一脉”2019两岸名家艺术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9-04-23 08:18:52浏览次数:字体:[ ]

  4月22日,“同宗一脉”2019两岸名家艺术作品联展(淄博)在淄博职工文化宫开幕。市政协主席丛锡钢、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孙西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台湾艺术学会理事长张克齐,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台湾和淄博艺术家等出席。

  丛锡钢在致辞中对出席“同宗一脉”2019两岸名家艺术作品联展活动的嘉宾及艺术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说,去年4月和9月,台湾艺术学会与淄博市文化艺术交流联谊会分别在台北和淄博成功举办了“两岸携手、共画未来”艺术联展,规模空前,成果丰硕,已成为两岸艺术交流的品牌活动。本次展览不仅为淄博人民提供了一次高水准的艺术盛宴,也为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推进淄博文化名城建设和文化艺术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上,台湾艺术学会理事长张克齐、淄博市文学艺术交流联谊会会长赵长刚等两岸艺术家共同展示“同宗一脉 共创未来”书法作品。此次展览共展出两岸名家艺术作品300余件(套),涵盖书法、绘画、陶瓷、琉璃、制砚等艺术领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