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2019年春季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04-22 08:39:59浏览次数:字体:[ ]

  4月20日上午,2019年春季(第81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糖酒会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主办,张店区人民政府、淄博国际会展中心具体承办,国井集团和山东新星集团协办,这是春季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从2013年省春季糖酒会开始落户淄博市以来,连续第7年在淄博张店举办,创造了我省糖酒会在同一地区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历史。

  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拥有悠久的办会历史,本届是省糖酒会的第81届展会,是除全国糖酒会以外,唯一一个在长达40年的时间里,一年两次没有间断且持续发展的糖酒会,会议功能和内容不断变化,会议规模和档次逐步提高,为促进我省乃至全国糖酒行业的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是目前全国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省级糖酒会。本届展会展位预定异常火爆,据糖酒会会务组不完全统计,本届糖酒会室内、外展出面积近7万平米,共设特装展位170余个,标准展位800余个,一桌二凳展位700余个。不仅省内企业积极参展,省外各大酒企也纷纷在显要位置预定特装展位,共吸引了来自四川、贵州、北京、河北、河南、江苏等20多个省市的2600余家工商企业慕名前来参会,汇聚了国井、景芝、泰山酒业、兰陵、古贝春等省内绝大部分骨干白酒企业,参会代表预计近9万人,我市国井集团、山东黄河龙集团、百粮春酒业、新星集团等100余家淄博本土企业参会。

  作为全省糖酒行业重要的对外交流、交易平台,本届展会配套活动精彩纷呈,将继续推出一系列不同形式内容的论坛、峰会,为本届春季省糖酒会搭建多层次、多渠道交流平台,集中展示鲁酒近来的新发展、新成就、新产品,丰富会议内容,为行业发展指引方向。主要围绕鲁酒创新发展、适应市场需求、拓展外部市场等热点问题,举办“鲁酒的高品质时代——鲁酒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鲁酒品质国际化发展论坛”、鲁酒全国行活动启动仪式、纪念中国酱香白酒国家标准颁布十周年论坛暨云门酱酒“国标70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等系列活动,共同探讨鲁酒在新时代、新周期的发展之路。另外,山东电视台快乐运动场——走进山东糖酒会专场、国井慢发酵(180天)现场蒸酒品鉴、“岁月流金,老酒传情!景芝老酒价值鉴赏”、最佳展位评选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展示活动也同期举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