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张店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08:50:44浏览次数:字体:[ ]








     3月7日晚,区妇联在区政务中心礼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文艺晚会。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部分主要负责人携家属,机关干部和优秀妇女代表800余人观看了晚会。晚会由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区文化馆承办,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歌舞主题鲜明、情景剧催人泪下、专题片精彩纷呈、颁奖弘扬家风,全面展示了各行各业女性的风采,深受观众们好评。这台晚会展示了在区委区政府“三三四”工作部署下,全区女性积极向上、担当有为、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也为她们下步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岗位建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吹响了集结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