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出席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6 15:41:35浏览次数:字体:[ ]

  2月15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党中央赋于各级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把广大退役军人引导好、服务好、保障好。
  会议强调,要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下大气力狠抓政策落地落实,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经常性倾听呼声、了解诉求,加强政策宣传、及时化解矛盾、体现人文关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思维、创新意识,逐步建立完善待遇保障、优先优待、接收安置、服务管理政策体系,搭建服务管理载体平台、充实工作力量。要加快构建五级书记直接抓、部门联动共同抓、建好队伍强力抓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工作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