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春节期间 张店警方连接97起醉酒类警情

发布日期:2019-02-14 09:50:33浏览次数:字体:[ ]

       新春佳节,阖家团聚其乐融融,走亲访友推杯换盏是最普通不过的事情,但是因一时贪杯导致丑态百出甚至刀光剑影大打出手却也大有人在。

       2月8日凌晨3点57分,张店公安分局商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电话,称有人酒后打架。民警闻讯立即赶往现场,找到了正忙着劝架的报警人小朱,并将打成一团的两名青年男子分开。经了解得知,在沂源工作的小贺,趁着假期休息时间到张店找小李相聚,两人一时兴起就多喝了几杯,小贺就留宿在了小李及女友小朱的家中。谁知,喝多了的小贺竟然对小朱毛手毛脚起来,咽不下这口气的小李顿时与小贺扭打了起来。目前,小贺已被张店警方刑拘,小李也受到了相应的治安处罚。

       2月12日凌晨1点03分,傅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酒后毁坏他人电动车;2月11日23时47分,商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酒后打架;2月11日23时33分,公园派出所接到酒店老板报警,称两名醉酒的顾客在酒店闹事;2月10日22时40分,商城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报警,称有名醉酒者无故踹其出租车车门;2月9日22时08分,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求助电话,看到有人醉酒躺在马路上……

       经警方统计,从2月5日正月初一至2月12正月初八,仅8天时间,张店警方就接到97起酒后求助或酒后打架滋事类警情,较1月份同类型警情上涨了2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