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春节假期张店交警每晚夜查 查处酒驾20起醉驾7起

发布日期:2019-02-12 10:25:51浏览次数:字体:[ ]

       记者近日从张店交警大队采访获悉,春节期间,张店交警共出动警力672人次、警车126台次,每晚持续开展严查交通违法集中统一行动,查处酒驾20起、涉嫌醉驾7起,未发生严重交通拥挤。

       据了解,针对“节前走亲访友、节中短途旅游、节后返程高峰”的出行规律,张店交警遵循“勤务跟着流量走”的原则,节前专门下发《张店中心城区疏堵保畅工作方案》,加强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疏导工作。

       张店交警以玉黛湖灯展交通安保为重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人流车流集中的路口设立固定执勤点,在商场周边路段设立流动岗,在交通要道、重点路段及辖区内事故多发点段流动巡逻,确保了国道、省道安全畅通。

       交警部门安排充足警力值班备勤,做到了接警迅速,出警及时,快速处置交通事故现场。针对正月初三、初五的小雪,及时做好交通安全提示,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确保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结合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区安办积极会同相关中队,深入辖区客运、出租车企业,进行集中交通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其间,共检查车辆2200余台,消除安全隐患306处。

       通过每晚开展夜查行动,集中整治酒后驾驶违法犯罪行为,保持查处酒驾的高压严管态势。春节假期,张店交警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0起,涉嫌醉驾违法行为7起。

       此外,张店交警积极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通过上门走访、警民恳谈、赶大集、进社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送“福”送平安。春节期间,张店交警共发布提示信息4830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