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王学刚到房镇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7 01:08:45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到所联系挂包的房镇镇,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与村居负责同志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党员干部中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王学刚一行先后到房镇镇小张村、北黄村、东平村、天乙村就新农村建设、村容村貌、乡村旅游等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王学刚都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房镇镇党员干部要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充分运用好四中全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座谈会上,王学刚结合调研情况,紧密联系房镇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背景特殊、时机重要,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好、巩固好、发展好“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坚定坚决、不折不扣抓好“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点任务的落实和执行,把各项制度机制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他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在新起点上加强和改进基层治理,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为党负责,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做发家致富的有为人,敢于担当、恪尽职守,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始终,充分发挥新区核心区区位优势,着力在夜经济打造、乡村旅游、环境整治、村居物管提升等方面狠下功夫,大干实干,努力把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遵纪守法的实在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强化自律意识,增强法纪观念,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始终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懂规矩、守纪律、讲诚信,扎扎实实、稳稳当当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