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科苑街道丰苑社区法律讲座助力居民争当“法律明白人”

发布日期:2019-12-06 14:01:55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提高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12月4日全国第六个宪法日当天,张店区科苑街道丰苑社区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法律知识讲座。

  社区法律顾问王静律师针对民法、物权法等做了详细解析,主要从居民的实际生活出发,剖析居民维权等法律知识,通过真实案例分析,现场发言等形式进行讲解和交流,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用简单直接的方式告知居民如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积极踊跃,参加讲座的党员和居民踊跃参与,跟法律顾问进行了深入交流。

  讲座结束后,普法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法律顾问明白纸、宪法宣传文化袋、宪法知识手册、法律急救包等宣传资料,引导大家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市民,使每一名居民都能真正成为一名“法律明白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