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沣水镇全力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1 16:27:48浏览次数:字体:[ ]

沣水镇全力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年关将近,为进一步做好年终岁末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安全过冬,张店区沣水镇多措并举,突出重点难点,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做好年末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提高认识,严抓责任落实。沣水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和“三管三必须”原则,进一步细化了各分管领导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传达,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组织企业学习《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并在广大群众中开展冬季安全预防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时刻保持安全警醒,让安全生产观念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突出重点,深入排查整治。沣水镇安环站牵头,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危化品企业,工商贸行业组织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在农村安全领域,组织各村网格员开展农户一氧化碳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

  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好事故应急处置。完善镇、村两级应急预案,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及时有效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