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平台上线启用

发布日期:2019-12-30 09:07:29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27上午,张店区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平台上线启用仪式举行。

  张店融媒指挥调度中心是依托山东广播电视台利用现有基础,按照统一的技术标准、建设标准,依照省、市电子政务发展总体规划,集中力量建设的覆盖全省、自主可控、互联互通的技术平台,开设新闻信息发布、政务信息发布、民生服务等功能。

  本次新上线的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平台采用山东广播电视台自主研发的“闪电云”平台,可以实现电视、广播、报刊、网站、新媒体等多平台融合,即张店电视台、《张店通讯》、张店新闻网、张店手机报等传统媒体与“今日张店”微博微信、爱张店APP等新媒体内容互通,实现 “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