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沣水镇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8 15:06:25浏览次数:字体:[ ]

   按照区委组织部和镇党委的部署安排,2019年12月15日,沣水镇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镇96名党员分四个小组开展,镇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小组的会议。

   会前,根据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各小组组长对每名党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一一审核,依照召开时间服从于材料质量的原则,督促党员按照要求进行修改更正,保证每名党员能够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避免出现大而化之,你有我有大家有的面上问题。

   会上,各组小组长带头,组内党员一一直面自身问题,剖析不足,辣味十足的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与会党员以开诚布公,襟怀坦荡、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一开展相互批评,真正起到了红脸扯袖出汗的效果,对发现的问题,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整改,弥补不足。

  之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党员自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测评,同时将此次测评结果计入党员的本月量化积分中。

   会后,镇党委书记周志军同志对此次机关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齐全,批评有力,提出的问题结合实际,效果良好,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行整改,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围绕镇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