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区领导参加指导房镇镇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1:06:11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11日上午,房镇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一步交流思想、盘点收获、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程凡照、韩英豪,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并指导。

  在认真听取了房镇镇班子的对照剖析和班子成员的发言后,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程凡照对房镇镇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对照检查深挖根源,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有辣味,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房镇镇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抓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敢于担当、敢于亮剑的过硬作风,推动辖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学刚在讲话中指出,房镇镇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剖析根源深刻,自我批评落细落小,相互批评比较坦诚,问题清单列举清晰,整改措施明确有力。希望大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断提高班子建设和工作水平。

  王学刚要求,房镇镇要抓严抓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区委“三三四”工作部署,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扑下身子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聚焦重点环节,抓好巩固提升。聚焦房镇实际,推动各项整治任务落实落地。聚焦制度建设,以制度创新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全力服务新区建设,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纲,加强改善民生,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