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送一份关怀 道一声辛苦——沣水镇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19-11-27 15:10:51浏览次数:字体:[ ]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一年四季,环卫工人夜以继日,起早贪黑始终坚持在大街小巷清扫保洁,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时已是严寒的冬季,而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则为了城市的整洁顶着凛冽的寒风辛勤工作着。城乡环境大整治以来,沣水镇在区环卫局大力支持帮助下,组织车辆、人员对我镇辖区内道路护栏、路肩、路沿石、两侧绿化苗木等进行擦拭冲洗,道路卫生环境取得较大改善。





        11月26日下午,沣水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鸡蛋、洗化用品等慰问品,同时感谢环卫工人为打造干净整洁的沣水环境作出的贡献。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心里倍感温暖。在场的环卫工人十分感动和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坚守岗位,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保证环境干净整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