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省暨淄博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0 16:48:12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8日上午,山东省暨淄博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全省学习型社会建设及社区教育观摩研讨会在临淄区举行,省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全民终身学习和社区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党委领导、政府推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终身学习模式,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区域社区教育发展模式。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社区教育和终身教育体系方面的成果,强调了加快发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重大意义,对进一步推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期间,举行了“山东省暨淄博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时间为10月18日至24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临淄区终身学习活动纪实宣传片和成果展示,临淄区人民政府、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政府等8个单位,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本地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实践探索和成功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