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市金融机构、企业 接入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9 19:28:33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8日,我市召开金融机构、企业接入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并讲话。
  杨洪涛强调,淄博市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是我市金融领域的重大创新,是市委、市政府运用大数据工具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战略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发动,将大数据整合、银企接入作为工作重点,组织引导高质量、高成长型企业和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率先接入平台。要搞好服务保障,做好宣传培训,强化风险管理,合力将平台建设成为政银企多方共享、多方受益的普惠金融载体,打造淄博金融服务新模式。全市金融机构要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加强银企互信。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介绍了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