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政协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19-01-31 08:36:14浏览次数:字体:[ ]


  1月30日下午,政协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孙激波,副主席徐俊杰、姜尚敬、贾传祥、张方祥、王洪霞、宋丰柳,秘书长张京鲁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淄博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马晓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磊、区委副书记赵晨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孙激波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应到委员258人,实到委员23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中共张店区委作出推进“三大工程”、建立“三个体系”、守好“四条底线”的工作部署,向全区发布了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张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动员令”。全区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深入贯彻中共张店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马晓磊书记在开幕会讲话中提出的“坚定维护‘核心’、主动服务‘中心’、始终不忘‘初心’、广泛凝聚‘人心’、准确把握‘重心’”要求,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好地校准思想的“定盘星”;务必坚定不移强党建,更好地筑牢事业发展的“主引擎”;务必一以贯之勤履职,更好地奏响高质量发展的“协奏曲”;务必持之以恒谋民利,更好地画大民心民愿的“同心圆”;务必坚持不懈勇担当,更好地当好履职尽责的“实干家”。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张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张店政协事业新篇章、开创张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还有:区委常委;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往届区政协主席、离职副主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