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体育场街道:坚持问题导向 凝心聚力共谋新篇

发布日期:2019-01-31 14:05:28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体育场街道先后召开社区工作述职评议会和全体领导干部会,会议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上下一条心,全办一盘棋”的思想,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社区书记述职建言
       1月28日下午,街道召开2018年度社区工作述职评议会。每个社区书记都亲自演示汇报PPT,对去年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努力方向以及对街道层面的意见建议如实汇报。
       大家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如加强到基层指导调研、提高村级事务代管服务水平、加强对流动摊贩的有效整治、增加社区工作力量和加强街道各委办协调配合等。
       正视问题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相信2019年各社区会更给力,为群众带来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实惠。

       二、领导干部聚力聚智
       1月29 日上午,街道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领导干部逐一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重点突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每名同志都提高站位,聚力聚智,提出了办事处层面上的工作建议,如加强网格化管理中心日常管理和对网格员的培训、管理、激励等;减少形式化工作留痕,以工作实绩和群众满意作为评判标准等,对下一步做好街道的全面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启麟宣读调整以后的领导干部责任分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石璐对走访困难群众、安全环保和十个率先突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林做总结讲话,他对新一任班子提出六方面的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担当,不讲条件、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是坚持团结干事,维护大局,维护班子整体形象。按照调整后的工作分工做好分管工作,同心同力做好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
       三是切实抓好学习,要同时抓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切实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的新时代,用碎片化的学习时间作为政治学习的有效形式,减少无效信息的浏览。
       四是强调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和规矩,抓好工作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遇到难题群策群力,共同解决。
       五是坚持勤政奉献。珍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六是坚守廉政底线。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工作中坚持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同时抓好分管委办以及所挂包社区的廉政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