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新年第一课 为追梦“充电”

发布日期:2019-01-31 13:52:30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9日上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一月份集体学习,这也是街道新任领导班子组建以来的第一次集体学习。

       首先,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林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学习对干事创业至关重要,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集体学习不仅是单纯学理论,更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体现政治担当。每位成员都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利用集体学习、业余自学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形式,认真全面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结合工作,认真思考,切实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随后,韩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项内容。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张磊和党工委组织委员李文超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磊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9个方面高度概括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下一步将结合自己工作,一是深入领会学,努力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二是结合实际学,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作出更多的业绩;三是务实进取学,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苦干,积极进取。

       李文超同志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实干苦干”实现新突破,以“真抓落实”推动新发展。

       学习议程结束后,韩林同志对2019年度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严格学习制度。制定好年度学习计划,严格执行相关学习制度,每月至少集体学习两次。
       二是做到学有所得。要准备交流发言,谈出真实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思考创新亮点或者改进方向。领导干部要定期到所包社区上党课、调研,并结合自身工作形成调研报告。
       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着力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比如如何结合区里提出的“三三四”的工作部署做好工作落实等。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办事处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