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区领导亲切看望参会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19-01-29 08:54:54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8日下午,马晓磊、王学刚、孙激波、孙宏业、赵元刚、宋磊等区领导来到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亲切看望参加政协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今天下午的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暖意融融。马晓磊、王学刚等领导来到这里,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表示热烈欢迎,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大家对张店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马晓磊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张店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贡献和支持。2019年,我们的任务更加繁重,挑战更加严峻,我们将重点做好双招双引工作,狠抓城市精细化管理,为人才、为企业家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能,更多地、广泛地、深入地调查研究,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为党委政府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我们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张店建设得更加美好。

  亲切的问候、诚挚的嘱托,令政协委员们倍感温暖,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