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车站街道:计生走访送关怀,情真意切扣心扉

发布日期:2019-01-23 10:57:31浏览次数:字体:[ ]

寒冬凛冽,在春节到来之际,为了使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政府的关爱,过一个暖心的春节,车站卫计办走访了辖区38户失独家庭。

慰问现场,慰问人员和他们促膝谈心,通过交谈,实地了解计生特殊家庭的身体、生活、养老、就医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嘱咐他们要做好保暖工作,防范最近的流行性感冒,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此次活动共发放41200元慰问金,同时为失独家庭发放慰问信和调查问卷30余份。不仅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真诚的祝福,更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充分了解计生特殊家庭的困难并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给予帮助,能让他们在这个寒冬里感受社区大家庭别样的暖意,使计生特殊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的目的是关爱和帮扶计生特殊家庭,引导全社会关爱关注计生特殊家庭。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确保每一个计生特殊家庭能够过一个祥和温暖的传统佳节,并鼓励每个家庭注意保重身体,努力改善生活条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多参加集体活动,重振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