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体育场街道:以新时代担当精神促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8-09-30 11:52:36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张店区体育场街道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学习新思想,树立新理念,真抓实干显担当。

街道严格制定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大讨论活动任务清单、宣传方案和督导检查方案,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认真推进各项工作。

认真开展集体学习,街道和各社区制定了学习配档表,将必学内容和自选内容有机结合,依托主题党日和中心组学习等载体认真学习,并针对六个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整改。

街道成立督导组进行分片督导与检查,对各社区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认真督导,及时反馈发现问题,并督促各社区积极整改。各社区结合卫生城复审、扫黑除恶等具体工作,将大讨论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务求实效。

新时代需要新理念,新担当力促新作为,体育场街道将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扎实工作,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