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张店区加强诚信体系建设 规范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8-12-14 10:23:22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张店区税务局认真践行诚信社会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诚信宣传评比活动,有效地规范了张店区营商环境和经济秩序,为全区经济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组织开展2018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今年,张店区税务局根据全区纳税人在防伪税控、金税三期、发票管理等多个税务业务系统中的数据,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科学的原则进行了认真筛选和科学评价,根据纳税人信用情况将张店辖区内纳税人分为ABMCD五个档次,其中A类纳税人1890户、B类纳税人11218户、M类纳税人2249户、C类纳税人488户、D类纳税人2746户,同时依据该评价结果,对纳税人实行不同类型的征收管理措施,例如A类纳税人可以在证明材料齐全的情况下优先办理发票升额、升量业务,D类纳税人的管理监控力度相比其他纳税人更为严格等。同时我局还与齐商银行等银行机构达成诚信协议,定期交换纳税信用信息,纳税信用良好的纳税人在银行融资方面可以得到更加快速的审核时间和更为优惠的放款额度,以此鼓励辖区内纳税人诚信纳税、合法经营,形成银行—税务—纳税人三方关联互动,实现地方经济的良性增长。

  开展“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系列宣传活动

  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开展“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张店区税务局抽调专门人员,联合社区街道走进张店区各大居民社区和部分企业、个体户经营场所,通过开展诚信纳税宣传展览、送政策上门、税收政策现场宣讲、纳税人培训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宣传,累计走访纳税人122户,培训5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将纳税诚信意识在社会上广为传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