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家总动员 共创文明城 共享和谐家

发布日期:2018-12-12 09:32:52浏览次数:字体:[ ]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全面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文明祥和的“创城”氛围,12月7日,区文明办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区政务中心联合开展“全家总动员,共创文明城,共享和谐家”宣传活动。

  当天早晨,区文明办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在区政务中心东、中、西厅大门发放创城宣传单、致广大党员同志一封信、环保购物袋。上午10时,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5人,到南定镇岳店村、科技苑社区向居民们发放了《共创全国文明城区,共享和谐宜居家园——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明白纸入户宣传》等创城宣传材料和慰问品。到居民家中一对一、面对面宣传创城知识,对于视力不好又不识字的老年人,志愿者逐字逐句进行讲解,让老年人也加入到创城工作中,用行动支持创城。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创城宣传资料500余份,环保购物袋200余件,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到创城、环保等工作的相关知识,倡议居民支持、配合创城工作,为创城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营造了“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城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