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政府代表团赴西藏昂仁县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6 08:07:45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8日-13日,副市长盖卫星率淄博市政府代表团赴西藏昂仁县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看望慰问第八批援藏干部。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迥巴藏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县完全小学运动场、县藏医院理疗康复综合楼等对口援建项目,到淄博援藏公寓看望慰问了我市援藏干部,并召开淄博市——昂仁县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共商两地合作发展大计,向昂仁县捐赠灾后重建资金100万元。

  盖卫星在联席会上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深化产业合作,充分发挥两地优势,开展多领域交往交流,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希望援藏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重托,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昂仁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到日喀则山东援藏公寓,拜访了山东省援藏管理中心组领导,对接对口支援工作,商讨援藏工作措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