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首届淄博(博山)红叶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15 07:34:54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4日,首届淄博(博山)红叶节开幕式在九龙峪山地公园举行。

  博山区拥有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深邃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独特富饶的生态环境。特别是金秋十月的红叶,更是博山旅游的一大亮点。记者了解到,石门、姚家峪等景区每年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观赏红叶。近年来,博山区充分利用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首届淄博(博山)红叶节的成功举办,是博山区实施节会带动战略,延伸旅游旺季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打响博山红叶的知名度。

  开幕式上,博山区旅游局、九龙峪山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博山区自媒体联盟博山大集、博山头条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博山区自媒体联盟博山大集、博山头条将为博山乡村旅游扶贫项目提供30万元的旅游营销资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