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张店区召开“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2 11:17:27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1日,张店区召开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工作调度推进会,按照省、市“一次办好”改革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不三一”工作要求,调度我区“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

       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金栋、满军、赵晨光、齐进山、张苗、孙宏业、孔杰、赵元刚、宋磊、刘庆法、王鉴、邹洪、王旭、于洪出席,12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53个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编办通报了全区“一次办好”改革进展情况;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通报了审批服务大厅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区人社局、区发改局、区工商局、区住建局、张店国土分局、市规划一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确定,要加快实现“不见面审批”“一门式、一网式、一次办好”,着力打造“三最城市”升级版。

       马晓磊在讲话中指出,“一次办好”改革是省、市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发展环境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一项打基础、谋长远、利全局的重大任务。各部门、单位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全面梳理改革任务,严格落实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快落实。

        马晓磊强调,要抓住审批服务对象、审批服务部门、审批服务机制三个关键环节,切实打通“一次办好”改革的难点、堵点、盲点。要切实加强“一次办好”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尽快成立“一次办好”改革领导小组,组建“10个专项行动”工作专班。要坚决落实“一把手抓改革”的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区领导在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轮流值班和部门领导带班制度,建立值班台账。要强化队伍建设,选派业务骨干、后备干部到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工作,不断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要强化督导考核,坚持真督实查,强化结果运用,加大反面典型曝光和正面典型宣传,发动群众举报监督,严肃查处问责、倒逼效能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