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车站街道:扫黑除恶专题教育强化社区监管

发布日期:2018-10-12 10:48:09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张店区车站街道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以此进一步提升辖区矫正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监管。

  警示教育活动首先由司法所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黑恶势力29种常见外在表现形式,提醒矫正人员要对照29种表现形式约束自己的行为,告诫矫正人员日常生活中要谨小慎微,遵纪守法,远离高危犯罪环境。随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要求矫正人员要端正自己行为,严格服从司法所调度安排,顺利度过矫正期,同时将当天所学习到的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向家人们进行宣传,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到此次专项斗争中来。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强化了矫正人员的法治意识,充盈了社区矫正人员扫黑除恶相关认知,为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